巧克力糖球

天哪!!!这个耀真好!!!

M.R:

1937年, 淞沪会战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只想要 炊烟回到村庄

那隐约是稻谷 晚来香

我只想要 天使安心梦乡

在妈妈的怀里 轻轻晃

我的祖国 再不忧伤

我的祖国 到处是安详

留一片云 当做是我的纪念

我从此去了 就不回来

歌曲来源:有一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建D伟业我没看,但是这首苏联风格的歌曲意外的好听啊。其实我是听到了马上又的这首歌,加上最近发生的叙的战争,就想到画一个这样的题材。照片来源是真实的淞沪会战时拍的一个士兵的照片,我是参考照片画的练习。

至于为啥背景是伊万。因为查资料的时候发现,1934年时常凯申就已经跟苏联申请援助,苏联当时答应了,但常凯申还心存侥幸。直到1937年,他才发现这是不能不打了。当时米国所谓保持中立,不卖weapon给他,但其实又偷偷给霓虹卖东西。37年开打时,苏联还派了志愿空军队来支援中国。在苏的卫国囧战争开打之前,苏一直是常凯申最大的奶,之后米帝才接盘奶光头。无奈,世界两个最大的奶怎么可劲地奶光头,都活不过来,老王泪流满面啊。

想说的都在这首歌的歌词里了。愿世界和平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49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